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標配 360 環景還有新配備?Ford Kuga 新年式車型資訊提前流出

2021/07/02 14:59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徐煜展

距離去年發表會剛滿一年的 Ford Kuga,7 月 5 日(一)即將舉辦新車線上發表會,不過在今天就已傳出 Kuga 新年式編程及新增配備內容,360 度環景出現在 Kuga 全車系配備當中。

根據今天傳出的 Kuga 配備升級資訊當中,全車系都標配 360 度環景、ISA 速限輔助、RED 道路邊緣偵測,提升行車與停車時的安全。 

各車型的升級配備部分,1.5 時尚多了 Sync 3、6.5 吋儀表板;1.5 旗艦增加 12.3 吋數位儀表、Qi 無線充電;2.0 旗艦增加 Qi 無線充電;至於 2.0 ST-line 增加紅色卡鉗、前後下控制臂鋁合金、馬牌 PC6 配胎。 

雖然此資訊尚未獲得福特六和官方證實,不過若是根據先前預測,以及配備規劃,該資訊可靠度相當高。至於價格也勢必會再調漲,最終配備及售價需等到 7 月 5 日才會正式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0 萬內 7 人 MPV,達人教你選

6 月新車完整銷售排行

三級警戒影響車市!6 月新車銷售再衰退 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