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乎無偽裝趴趴走,福斯跨界跑旅 T-Roc 中期改款進行中!

2021/07/04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去年底才剛剛導入台灣的 Volkswagen 跨界跑旅 T-Roc,海外市場已經銷售近 4 年,即將迎來中期改款,近日外媒《Motor1》捕捉到新 T-Roc 的測試車,而且是幾乎沒有偽裝的狀態,除了一般車型還有 R-Line 套件版本。

外媒捕捉到改款 T-Roc 測試車,幾乎沒有任何偽裝包覆。

從測試車來看,改款 T-Roc 換上新款頭燈組,擁有更加顯眼的日行燈,同時水箱護罩的樣式也進行調整,變成單幅貫穿 Logo,並與兩側日行燈進行連接,前保桿也採用新式樣,取消霧燈座的配置,進一步提升運動感。

搭載 R-Line 套件的新 T-Roc,車頭比起現行版本明顯更具侵略感。

至於 R-Line 套件的車型,則可以看到前保桿處將有極大變化,類似於-Roc R 上的巨大進氣口,車尾部分則在隱藏式尾管設計處換上鍍鉻材質,根據外媒掌握品牌內部人士的說法,改款 T-Roc 將會陸續在明年登場。

車尾部分則在隱藏式尾管設計處換上鍍鉻材質。

動力編成方面,T-Roc 除了維持現行的配置,包括 1.0 升渦輪、1.5 升渦輪、2.0 升渦輪、2.0 升柴油渦輪,以及最強性能的 T-Roc R 搭載可輸出 300 匹馬力的 2.0 升渦輪引擎之外,還有望跟進 Golf 腳步,加入 GTE 插電式油電混合版本。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