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晶片荒衝擊!福特6月汽車銷量驟降近27%

2021/07/04 18:40 文/即時新聞

受到車用晶片荒衝擊,福特6月汽車銷量較去年同期驟降26.9%。(路透)

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汽車(Ford)公布最新數據顯示,受到車用晶片荒衝擊,福特 6 月汽車銷量較去年同期驟降 26.9%。

《Fox Business》報導,儘管福特及其旗下高級品牌林肯(Lincoln)的整體交易價格達到創紀錄的平均 4 萬 7800 美元,但其盈利能力最強的 F 系列卡車銷量卻較去年同期足足下滑了 29.9%。

福特本週已宣布,受車用晶片荒衝擊,在北美的 8 座工廠(包括 6 座美國境內工廠)將在 7 月到 8 月初的不同時段內停工或減產。

今年上半年,福特汽車銷量成長了 4.9%,達到 99 萬 6661 輛,落後於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豐田汽車(Toyota),排名第 3,並些微領先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斯泰蘭蒂斯上半年汽車銷量為 95 萬 4963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