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訂單太多消化不完!澳 Toyota GR Yaris 無限期停止接單

2021/07/05 09: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有著「暴力鴨」稱號的 Toyota GR Yaris,其 1.6 升三缸引擎輸出的 272 匹最大馬力,加上 Gazoo Racing 團隊的調校,讓 GR Yaris 獲得相當高的評價,台灣也將在不久之後就推出。由於 GR Yaris 實在太搶手,澳洲 Toyota 甚至從 7 月 1 日暫停接單。 

Toyota GR Yaris 地位特殊,在澳洲訂單爆炸,甚至得停止接單。

澳洲 Toyota 從去年 11 月起,開放 GR Yaris 訂購,到今年 4 月,包含 GR Yaris Rallye 在內,有多達 2200 張訂單,這也使得 4 月才下訂的車主,必須要等到 2022 年初才能交車,也因為澳洲消費者太過踴躍,迫使 Toyota 發出公告,宣布從 7 月 1 日起,停止 GR Yaris 的接單。

鋁合金油門煞車踏板、六速手排變速箱,都是 GR Yaris 座艙戰鬥感強烈的元素。

澳洲 Toyota 的銷售副總 Sean Hanley 表示,GR Yaris 的表現完全超出預期,並期待這款車點燃 Toyota GR 高性能車在澳洲的市場。

台灣也即將迎接 GR Yaris 的到來,根據由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所公布的訂單量已超過 400 張,但首批只有 30 輛車可交,根據目前所得知消息,GR Yaris 應有機會在 8 月正式在台灣上市。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0 萬內 7 人 MPV,達人教你選

6 月新車完整銷售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