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旗艦休旅 X7 改款身影曝光,有望首度搭載分離式頭燈!

2021/07/06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身為目前 BMW 的旗艦休旅,X7 問世至今來到第 3 年,從去年開始就已經出現小改款的偽裝測試車,近日外媒《Carscoops》捕捉到最終測試車身影,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亮相,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改採分離式頭燈組。

BMW 旗艦休旅 X7 測試車被外媒拍到,預計採用分離式頭燈組。

從外媒拍攝到的偽裝測試車來看,小改款 X7 包括引擎蓋、雙腎水箱護罩等都進行造型上微調,前保桿也走向更簡約的風格,最重要的是,從曝光的車頭燈,可以預期 X7 會改為分離式頭燈,將大燈下移,僅留下日行燈在原本位置。

內裝有望看齊 iX 和 i4 的布局,搭載一體式曲面螢幕。圖為 BMW iX。

內裝方面,則有望看齊 iX 和 i4 的布局,搭載一體式曲面螢幕,由 12.3 吋虛擬數位儀錶搭配 14.9 吋中控觸控螢幕,整體的用料也會更加高級,並配置最新一代 BMW iDrive 8 系統,強化人機互動邏輯,搭配 5G 通訊模組。

動力配置上,根據外媒報導,將繼續使用 3.0 升六缸與 4.4 升升八缸的引擎,不過會進行更新,使效率與性能升級,另外小改款後 X7 也可望追加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48V 輕油電車型,進一步提升油耗。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