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口氣預告 3 款新作!Audi 展示未來新車規劃

2021/07/06 12: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近日 Audi 銷售主管 Henrik Wenders 和設計總監 Marc Lichte 公布一段影片,介紹品牌即將推出的 3 款概念車,分別是 Sky Sphere、Grand Sphere 與 Urban Sphere,都屬於電動車型,有望在 2021 慕尼黑車展上對外發表。

從輪廓判斷,將是 GT 跑車設定,擁有流暢的車身線條。

從預告圖來看,第一款 Sky Sphere 從輪廓判斷,將是 GT 跑車設定,擁有相當狹長低矮的車身,配上細長的車頭線條,整體造型極具未來感,銷售主管 Henrik Wenders 表示,這將是一款駕駛導向,同時又具備自動駕駛技術的新車。

外媒推測有望是純電版本的 A8 車系,並且具備 Shooting Brake 獵跑風格。

接下來 Grand Sphere 則是偏向四門豪華轎車的氛圍,外媒《Autocar》推測屬於純電版本的 A8 車系,擁有優雅流暢的車身線條,並且具備明顯的 Shooting Brake 獵跑風格,預計將採用和 Porsche 共同開發的全新 PPE 平台打造。

短車頭配上較高的車身,與 Audi 近期發表的 AI:ME 概念車相仿。

最後則是 Urban Sphere,採用短車頭配上較高的車身,這種較為緊湊且方正的風格,剛好和 Audi 近期發表的 AI:ME 概念車相仿,外媒認為有望成為 Audi 首款 MPV 車型,銷售主管 Henrik Wenders 也透露,這款車將主打都市環境。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