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Mazda 6 領軍,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表!

2021/07/07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如今全球最受歡迎的是 SUV,四門房車的市場日漸萎縮,許多品牌都已經放棄開發,不過仍有許多日系品牌依然堅持推出全新房車,日媒《BestCar》近日整理出接下來要登場的新車,包括新一代 Mazda 6、Toyota Crown 等。

新一代 Mazda 6

作為承載 Mazda 高端品牌戰略的重要車款,將會採用後驅平台、六缸引擎以及 8 速變速箱,並使用縱向引擎布局,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另外也會有四輪驅動選項,日媒推測,會在 2022 年 3 月正式發表。

日媒預估新一代 Mazda 6 將於明年 3 月登場。

從外觀預想圖來看,使用 2017 年東京車展上亮相的 RX-Vision Coupe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擁有大型六角形水箱護罩,配合銳利的 LED 頭燈組,車尾則類似現行版本的造型,再配合新一代 KODO 魂動設計語彙,中央仍有鍍鉻飾條貫穿,尾燈組輪廓更細長。

新一代 Toyota Crown

新一代 Crown 房車,將捨棄專為日本道路設計的 GA-L 窄版平台,而是改用 GA-K 平台打造,並運用 AWD 四驅,換上新一代 Lexus NX 首次出現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加上 8 速 Direct Shift 自排。

作為日系房車的招牌,Toyota Crown 新一代車型預計 2023 年發表。

針對全新 Crown,日媒指出,預計在 2023 年問世,從預想圖來看,車頭水箱護罩的面積放大,並採用格柵式風格,取消原本造型前衛的前保桿,搭配上更加銳利的頭燈組,同時水箱護罩上緣以鍍鉻飾條進行點綴。

新一代 Nissan Skyline

先前曾傳出 Skyline 車系即將面臨停產命運,但 Nissan 官方已對外正式駁斥謠言,並表示永不放棄 Skyline 這塊招牌。而日媒推測,大改款 Skyline 將會在 2024 年登場,有望搭載 1.5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配合 e-Power 系統。

Nissan 日前否認 Skyline 車系停產傳聞,而日媒透露,大改款將於 2024 年亮相。

從日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可以發現新一代 Skyline 的車頭設計更具未來感,將進氣格柵下移,原本水箱護罩的位置採用類封閉式的設計,兩側的頭燈組造型細長,整體輪廓也比現行版本更具侵略感。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