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他見路邊轎車慘遭「天然烤漆」 慘狀曝光吸 2 萬人朝聖

2021/07/08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許多車主把自己的愛車當小老婆疼,不過這名車主恐怕要崩潰了。一名網友分享,他在路邊發現了一輛車,車頂滿是鳥兒的排泄物,整台車就好像被上了一層「天然烤漆」一樣,圖片曝光後吸引 2 萬人朝聖按讚,熱烈討論。

原 PO 拍下轎車遭鳥糞洗禮的慘狀。(圖片擷取自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請問這些鳥對這台車的仇恨值!!?」並隨文附上了圖片,只見圖片中的藍色轎車,車頂以及引擎蓋上,滿滿都是白色的鳥大便,模樣相當驚人,而後方幾輛車也無一倖免,通通都有鳥兒方便過的痕跡。

圖片 PO 出後,吸引超過 2 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3D 糞怒鳥」、「他一定對鳥做過了什麼」、「他一定對鳥做過了什麼」;也有網友提醒,鳥的糞便是酸性的,如果附著在車上久了會侵蝕烤漆,可能導致生鏽。

【達人教 7 人 MPV 怎麼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 款難賣中古車,第一名花 5 個月才賣掉

鴻海 MIH 平台首款電動巴士,續航力 250 公里起跳

台灣特斯拉新車未來將從德國進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