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首款電動 SUV 預測外觀出爐,續航力有望達 700 公里!

2021/07/12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buzz

日前 Honda 公布全新純電休旅 Prologue 的開發資訊,將借助 GM 通用汽車的電池系統及平台打造,近日外媒《Carbuzz》釋出首張外觀預想圖,加入當家休旅 CR-V 以及 e: prototype 的元素。

外媒繪製 Honda 首款電動休旅 Prologue 的外觀預想圖。

根據外媒繪製的 Honda 全新純電休旅 Prologue 預想圖來看,外型和品牌首款電動車 Honda e 的復古造型不同,採用更加精緻的風格,車頭採封閉式水箱護罩,上方以鏤空造型連接兩側頭燈組,搭配超長日行燈。

車身尺碼方面,Honda Prologue 採用 GM 的 Ultium 電池系統與電動底盤平台打造,因此大小預計會和 Cadillac 首款純電休旅 Lyriq 相仿,預計能提供約 450 英里(約 724 公里)最大續航里程,能滿足中長途行駛需求。

Honda Prologue 的車身尺碼預計和 Cadillac 首款純電休旅 Lyriq 相仿。

目前針對 Prologue 的資訊相當少,而美國 Honda 副總裁 Dave Gardner 也僅透露,該車將是一款純電 SUV,並具備消費者所期待的出色功能以及內外觀。該車內外觀都是由 Honda 操刀設計,但最終會由 GM 負責組裝。

同時 Prologue 會由 GM 位於墨西哥的 Coahuila 州以及美國田納西州的工廠進行組裝。另外 Honda 不會一直使用 GM 的平台,原廠指出,將於 2025 年開發出專屬 Honda 的 e:Architecture 電動底盤平台。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