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款休旅、掀背車下半年準備上場!台灣車安網公布最新撞擊合格名單

2021/07/1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車安網公布六月最新車輛撞擊合格證明,揭露下半年新車上市安排,其中正展開的預售的大改款 VW Caddy 將在 7 月 16 日正式發表,而小改款 Jaguar E-Pace、VW Polo 均分別出現在名單中,上市行程相信會在今年下半季左右。

新一代 VW Caddy 預售價分別為 128.8、138.8 萬元,準備在 7 月 16 日發表。

鎖定年輕商務客層而來,新一代 VW Caddy 正在籌備上市行程,將在 7 月 16 日正式發表,除了外型、內裝變得相當動感外,此次全車系標配 IQ.Drive 輔助科技,為駕駛提升行車安全,提供 1.5 升汽油、2.0 升柴油兩種動力選擇。

小改款 Jaguar E-Pace 內外觀小整,重點放在全車系的 48V 油電動力。

身為品牌新寵兒的跨界休旅代表,小改款 Jaguar E-Pace 出現在六月車安網名單中,小改款 Jaguar E-Pace 海外於去年發表,推估受到疫情不少影響,則安排於今年下半年上市。

小改款 Jaguar E-Pace 外觀進行小針美容,內裝跟上品牌潮流,換上 Pivi Pro 多媒體聯網系統,並把 10.2 吋多媒體螢幕,升級至 11.4 吋,帶來相當不錯的數位科技感,而動力首次為全車系加入 48V 輕油電系統。

小改款 VW Polo 準備登台,值得一提的是,海外今年 7 月發表 GTi 性能版本,相信亦在台灣原廠考量名單中。

旗下最親民的掀背車即將登台,小改款 VW Polo 透露在台上市規劃,最快今年下半年就有進一步消息,小改款 VW Polo 換上全新的頭尾燈組,營造更活潑的視覺感,內裝、空調介面朝向數位虛擬邁進,擁有 10.25 吋數位儀錶與 8 吋多媒體螢幕。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