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要半個車位就能停車!最新都會電動車正式亮相

2021/07/16 10:4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irò

傳統汽車體型多半龐大,行駛在市區或是停車都是相當佔空間的一種交通工具。而電動車崛起,也讓新創公司有機會開發出針對市區使用的小巧四輪電動車,除了只要半個停車位的空間就能停車,續航力也有 100 公里能耐,市區使用恰恰有餘。

點選看 Birò 電動車相片集

車長不到一般中型房車的一半,Birò 電動車產品定位在都市、度假勝地的用途。

來自義大利的 Birò 公司,推出一系列以 Birò 為名的車款,車長只有 1,740mm,比中型房車的一半還要再小,讓它極為方便停車,只要一般停車格的一半空間就可停放,若是橫向停車,更可停放 4 輛。 

因為車小,停車變得相當方便。

一個正常的車位,可以停放四輛Birò 電動車。

採兩人座配置,後面還有一個小型置物空間,相較於一般汽車,Birò的行車視野相當好,另外基本的雨刷、後視鏡、轉向燈與大燈都沒少。最入門的 Birò Sumeer 是無車門款,但也可以升級到 Winter 車型,有可拆卸的車門,另外在更高階的車型 Big 與 Box,則提供車尾 300 公升的後車廂。 

動力方面,Birò 最高極速為時速 45 公里,加裝 Bolt 套件後,可讓極速上看時速 60 公里。有續航力 55 公里的短程 Re-move 電池,充電時間 2-4 小時,及續航力 100 公里的 Maxi Lithium 電池,充電時間 3-6 小時。

有 Summer 車型,採無車門設計,Winter 車型則提供可拆卸車門。

在歐洲,Birò 被定位在微型車,能讓年滿 14 歲並持有駕照的人駕駛,Birò Summer 的定價從 12,430 美元(約 35 萬元台幣)起。 

【手排有人買?訂單居然滿出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轎跑登場,外媒評車頭「魔鬼的微笑」

Gogoro Viva 家族第三款新車上市

休旅車太強勢!又一人氣跑車銷售暴跌遭停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