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休旅當壓軸!Toyota 芝加哥車展陣容很精采

2021/07/1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受惠疫苗普及,自疫情趨緩過後,2021 芝加哥車展〈7/15~19〉成為美國地區首次舉辦的大型國際車展活動。此次豐田有不少亮點參展,包含新一代 86、GR Supra、Tacoma 等近期發表新車,而品牌最大焦點就是 Corolla Cross,以跨界新寵兒身份,為車展帶來更多看頭。

美規 Corolla Cross 是豐田本次車展最大亮點。

2021 芝加哥車展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是美國後疫情時代,首次舉辦的國際重點車展,受到不少全球車迷關注,在豐田新車陣容中,Corolla Cross 作為本次「領銜主演」主角。

美規 Corolla Cross 與台灣甚至其他地區稍有不同,雖然外型是台灣車迷熟悉的設計,不過車室美規乃採用電子手煞車 +Auto Hold 設計,台灣則為傳統腳踏式駐煞車,另外美規動力全車系都是以 2.0 升 NA 引擎為主,高規的四驅版本後懸改為多連桿配置。

新一代 86 擁有 6.1 秒完成破百加速實力。

接著新一代 86 也在本次車展現身,在英國 7 月古德伍德速度節之後,是第二次在重大場合與車迷面對面接觸,與兄弟 Subaru BRZ 相同,採用 2.4 升 NA 引擎,擁有 228hp/25.4kgm 最大輸出。

Tacoma 特仕車在懸吊進行升高、強化,擁有更強的地形適應性。

另外北美相當受歡迎的皮卡老將 Tacoma,以 TRD Pro、Trail Edition 兩款特仕車參展,外型擁有專屬的特殊扮相,並在懸吊系統進行更動,帶來更有力的四驅越野駕駛樂趣。

Supra 帶來賽道廠車湊熱鬧。

除此之外,Martin Truex Jr. NASCAR Cup、Xfinity Supra Xfinity Supra 兩款賽道廠車以及 GR Supra 為熱血車迷一飽眼福。

值得一提的是,在 7 月芝加哥車展過後,隨即 8 月的紐約車展、11 月洛杉磯車展均會開始回歸,為後疫情時代的汽車工業帶來活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