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多官方未公布 Honda Fit 資訊曝光:紅色車身、中控螢幕配台版車機

2021/07/16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預計 9 月在台灣上市的 Honda Fit 大改款,將繼續以國產車身份販售,台灣本田在 6 月中開始啟動預售,7 月 18 日即將開始進行展間巡展,在此之前,已有更多關於 Fit 資訊曝光。

9 月將在台灣上市的 Honda Fit,將會有紅色車身的選項。

根據目前先曝光的,會是預售價 76.9 萬元的 1.5 升 i-VTEC 汽油版,並非 Honda Earth Dream 地球夢引擎。外觀部分,標配 LED 頭燈、倒車 4 顆後雷達。

數位儀表板採英文介面,中控的車機部分,傳是由台灣本田的協力廠商開發,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在這一代也導入 EPB 電子式煞車鍵,取代傳統手煞車。

根據目前傳出的資訊,中控主機為台灣本田的協力廠商開發,與其他國家的不同。

汽油版雖具備 Push Start 引擎啟閉系統,卻無 Keyless 免鑰匙系統。座椅部分,具備人體工學的織布座椅,而非國人接受度高的皮椅,方向盤為雙幅式設計。

這次在車色上,也導入紅色車色,讓 Fit 這次將會有白、銀、灰、紅共四種車色。 

這次的 Fit 將以油電車與汽油車兩種動力一起販售。

【手排有人買?訂單居然滿出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半個車格就能停車,都會電動車續航力 100 公里

福斯轎跑登場,外媒評車頭「魔鬼的微笑」

Gogoro Viva 家族第三款新車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