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ybertruck 有可能「翻船」 馬斯克:但我不在乎

2021/07/16 16:0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週四(15 日)在推特上與粉絲交流時表示,即將推出的電動貨卡 Cybertruck 還是有可能會「翻船」,但馬斯克「不在乎」任何失敗風險,因為他個人很喜歡 Cybertruck 的設計。

《CNBC》報導,馬斯克在推文表示:「坦白說,Cybertruck 還是有翻船的可能,因為它不同於與其他車款,但我不在乎,我自己是很喜歡,儘管其他人不這麼覺得。」

馬斯克表示,即將推出的電動貨卡 Cybertruck 還是有可能會「翻船」,但他不在乎任何失敗風險,因為他個人很喜歡 Cybertruck 的設計。(路透)

馬斯克稱:「其他貨卡看起來都是同個模板的複製品,但 Cybertruck 看起來就像來自未來外星人製造的產品。」

據報導,Cybertruck 在 2019 年的發佈會引發轟動,其特異外型成為一大賣點,當馬斯克要求特斯拉設計師霍爾茲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拿鐵球砸向號稱「防彈」的 Cybertruck 車窗時,車窗竟被砸裂,引發現場一陣尷尬。

儘管發佈會一場混亂,Cybertruck 的發行日也尚未確定,100 美元的訂單仍源源不斷,馬斯克更吹噓在 Cybertruck 首次亮相後,1 週內約看到 25 萬輛的訂單,去年 9 月的特斯拉年度股東大會上,他更透露特斯拉已收到超過 50 萬個訂單。 

馬斯克週四還表示,特斯拉 Cybertruck 將搭配四輪傳動系統,且不打算在 Cybertruck 上安裝門把手,但未具體說明該車是否符合美國聯邦機動車輛安全標準。儘管如此,馬斯克仍計畫讓 Cybertruck 的生產設計與展示車如出一轍,僅會做些微調整,讓整體變得更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 Model S/Model X,一次大漲 15 萬

官方未公布 Honda Fit 資訊曝光:汽油版少了 Keyless

豪華品牌休旅砍價 30 萬元搶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