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evia 接班人,Toyota 新一代 MPV 測試車首度現身!

2021/07/17 11:1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Creative Trend

台灣、日本於去年停產的 Previa MPV,讓豐田旗下出現產品空缺,傳言未來即將要進行大改款的 Noah、Voxy 兩兄弟就是要用來補齊 Previa 戰略位置,如今隨著 Noah 測試車首度在日本曝光,證實大改款傳聞。

Previa 戰略位置相當重要,是 Honda odyssey 對手之一。

長達 19 年銷售週期的 Previa,在去年下台一鞠躬,雖然 Previa 告別車壇相當可惜,但 Noah/Voxy 兩兄弟已準備推出大改款,未來是否會來到台灣,補齊 Previa 市場空缺,值得後續觀察重點。

新一代 Toyota Noah 測試車現身了,引起不少 MPV 族群關注。

如今 Noah 測試車首度現身,加上與 Voxy 濃厚的血親關係,相信兩位推出大改款的日子近了,藉由此次的換代工程,Noah/Voxy 將搭上 TNGA 世代底盤,讓操控與剛性得到提升。

偽裝貼紙包裹得密不透風,但車身尺碼看似略微放大,能提供客層在意的車室空間,後擋風玻璃面積加大,帶來更好的採光與視野享受,在新一代 Noah/Voxy 身上,預期將出現省油的油電引擎,是家庭/商務客群的節能好幫手。

為了替補 Previa 空缺,Voxy 車系近期要推出大改款。

Toyota Voxy/Noah 在日本可是相當熱賣,常出現在日本每月銷售前 10 名中,隨著測試車首度被捕獲,Honda odyssey、Nissan Serena 可要小心了。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