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候車期至少 1 年!Toyota 新一代越野旗艦僅 2 週接單破 2 萬

2021/07/18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全球累積超過 1040 萬輛的 Toyota Land Cruiser,在今年 6 月推出大改款,換上全新底盤以及外觀、內裝,動力系統也更新,一經推出就造成轟動,近日原廠指出,日本開放接單僅 14 天,就收到超過 2 萬張訂單,候車期至少要 1 年。

Toyota 新一代 Land Cruiser 在日本接單 14 天就破 2 萬張訂單,候車期至少 1 年起跳。

新一代 Land Cruiser 自 7 月 1 日在日本展開預售,截至 15 日訂單已經超過 20,000 張,而且訂購後,候車期至少 1 年起跳,甚至原廠還怕車主轉售賺錢,還需要簽屬 1 年內不得轉售的合約,可見這款車受歡迎程度。

根據日媒《BestCar》掌握的消息,如今訂購全新 Land Cruiser,候車期將達 2-3 年,如此盛況和 Suzuki Jimny 相似,但 Land Cruiser 最入門的版本也要 510 萬日幣(約 129.8 萬元台幣),比 Jimny 貴上許多,如此受歡迎出乎日媒預料。

中控最大配置 12.3 吋螢幕,可顯示行使崎嶇路面的資訊狀況。

大改款 Land Cruiser 之所以熱銷,除了強悍的越野能力以及七人座的空間之外,換上全新的 TNGA GA-F 平台,具備高剛性以及低重心特性,內裝也導入品牌最新的各項科技,整體質感更是比過去進步許多。

換上新底盤後,不僅延續強悍越野能力,整體舒適度也有提升。

動力採用全新的 3.5L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匹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性能比起過去 V8 引擎更加出色,這具 3.5L V6 雙渦輪,能輸出 415 匹馬力與 650 牛頓米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6.7 秒,對於一款大型越野休旅來說,性能相當優異。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