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是 Nissan 獨有!Ford 註冊 Skyline 商標有望推新車

2021/07/19 10: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提到 Skyline,大多數人都會想到 Nissan 經典的運動轎車,但近日這個招牌商標卻被其他車廠註冊,Ford 在美國提出 Skyline 商標,引起車迷熱烈討論,而且申請說明中為 Motor land vehicles,有望成為全新車款。

Ford 註冊 Skyline 商標,造成車壇轟動。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Ford 此次註冊 Skyline 商標引起轟動,過去該品牌從未使用過 Skyline 名稱,僅在 50 年代多次使用 Skyliner 的名稱,作為特殊車型,另外還在 2014 年 SEMA 車展推出過 Galpin Auto Sports Transit Skyliner。

Ford 曾推出 Skyliner 車型,像是 2014 年 SEMA 車展推出的 Galpin Auto Sports Transit Skyliner。

目前針對 Ford 註冊的 Skyline 商標,已知資訊仍相當少,但從申請項目為 Motor land vehicles,可以確定將用於新車,是否推出全新量產車則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但從美國 Ford 產品策略來看,該車名用於 SUV 或皮卡的機率較高。

Skyline 商標是 Nissan 旗下經典運動轎車的車名。

至於長期使用 Skyline 車名的 Nissan,先前曾傳出 Skyline 車系即將面臨停產命運,但 Nissan 官方已對外正式駁斥謠言,並表示永不放棄 Skyline 這塊招牌。而日媒推測,大改款 Skyline 將會在 2024 年登場。

全新 Skyline 有望搭載 1.5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配合 e-Power 系統,從日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可以發現新一代 Skyline 的車頭設計更具未來感,將進氣格柵下移,整體輪廓也比現行版本更具侵略感。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