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影響企業形象!身為東奧最高級贊助商 Toyota 放棄出席開幕式

2021/07/20 16: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原本是 2020 年就要舉辦的東京奧運,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使得賽事延後到今年,但即使是今年,在日本當地的疫情依然沒有好轉,在奧運開幕式倒數三天前,身為東京奧運的最高等級贊助商 Toyota,已經表示,不會在日本播出與奧運相關的電視廣告,希望降低對於品牌的傷害。 

身為東京奧運最高等級贊助商,Toyota 宣布不會參加東京奧運開幕式。此為 Toyota 針對東京奧運所做的專門網站。

在東京奧運的贊助商契約當中,共有 4 個等級,其中最高的,就是奧林柯匹克全球合作夥伴(The Worldwide Olympic Partners),而 Toyota 的贊助金額就是這等級。

東京奧運的贊助等級有四種,Toyota 是最高等級,名為奧林柯匹克全球合作夥伴(The Worldwide Olympic Partners)。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Toyota 原先已經準備好講述運動員精神的電視廣告,但最後決定不播放,就連社長豐田章男也不會出席東京奧運的開幕式,

Toyota 發言人表示,Toyota 不會出席奧運開幕式,會有這決定是考量多個因素,像是沒有觀眾參與。並且不會在日本當地播放任何奧運相關廣告。 

據了解,由於日本民眾普遍不贊成舉辦東京奧運,這也使得贊助商深怕東京奧運會影響自家品牌好感度。不只 Toyota,其他東京奧運贊助商如日本 NTT、NEC 等都確定不出席開幕式。 

Toyota 在這次東京奧運,趁機宣傳自家 Level 4 等級電動車 LQ,在許多平台都可看到這款車的形象廣告。

不過 Toyota 仍以東京奧運為做為宣傳自家電動車的大好機會,概念車 LQ 早已在出現在許多平台的廣告裡,這輛可乘坐 4 人,續航力來到 300 公里的電動車,以「學習、成長、愛」為核心開發主題,利用先進技術在汽車和駕駛員之間建立情感的連結。配備 SAE Level 4 自動駕駛功能、自動代客停車和強大的人工智能助理“Yui,向駕駛學習並提供個性化的移動服務體驗。

【達人教 7 人 MPV 怎麼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Tesla Model S/Model X 漲價!一次漲 15 萬元

官方未公布 Honda Fit 資訊曝光:汽油版少了 Keyless

豪華品牌休旅砍價 30 萬元搶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