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改最多的在這兩處!賓士 A-class 小改款偽裝車亮相

2021/07/21 08: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在 2018 年推出的第四代,代號 W177 的賓士 A-Class,開始進入小改款的週期,今年 3 月已經被發現偽裝測試車身影,近期又有外媒拍到新的偽裝車照片,確定了外觀部分的車頭與車尾造型,都將會有不同於小改款前的明顯改變。

偽裝貼紙貼越多的車頭及下保桿,都是賓士小改款 A-Class 變動最多的地方。

這一組照片,很明顯的可以發現偽裝貼至將保桿、水箱護罩以外的車身鈑件全都貼了起來,車尾方面則是將下保桿、車尾燈貫穿後擋玻璃與車牌中央,都以偽裝貼紙緊緊貼牢貼滿,明示著這些地方是小改款 A-Class,在外觀上最大的改變。

同樣的狀況也出現在車尾,下保桿與車燈部分也是接下來改變的部位。

從照片中還能看出的另一差別,在於車尾並未看到排氣管,外媒推估這可能是 PHEV 插電式油電車版本,但尚無法確認是否為何種動力。 

目前推測,小改款 A-Class 上市時間,可能會是在 2022 年,畢竟以 2018 年上市來看,這樣的推出時間也是合情合理。 

【達人教 7 人 MPV 怎麼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東奧最大贊助商,Toyota 卻放棄參加開幕式

台灣 Tesla Model S/Model X 漲價!一次漲 15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