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針對全球 13 個主要市場調查,高達 41% 消費者下款車想換電動車!

2021/07/22 14: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車廠皆致力於旗下車款電氣化,近日知名會計師事務所《Ernst&Young》調查 13 個主要汽車市場消費者,詢問對下一輛的新車的動力系統偏好,最終得出驚人結果,有高達 41% 受訪者表示下一款車想要電氣化系統。

知名會計師事務所《Ernst&Young》調查發現,全球市場有 41% 消費者有意願換電氣化車款。

此次針對 13 個主要汽車市場共 9,000 人調查下一款車的動力系統偏好,總體有 41% 受訪者希望換電氣化動力(包括 EV 純電、Hybrid 油電混合、PHEV 插電式混合),這個數字比起去年 9 月《Ernst&Young》得出的 30% 有明顯提升。

另外《Ernst&Young》也指出,各大市場對於電氣化的接受程度仍存在極大差異,像是美國在此次調查中,高達 66% 受訪者仍想要純然油動力,僅 28% 考慮電氣化系統,而日本則是 50% 選擇燃油引擎,42% 想換電氣化車型。

《Ernst&Young》預計 2033 年電動車在全球新車銷量中的佔比將超過 50%。

針對電動車市場,《Ernst&Young》預計 2033 年電動車在全球新車銷量中的佔比將超過 50%,到 2045 年燃油動力車款在全球新車銷售中佔比將不超過 1%,其中又以歐洲速度最快,2028 年電動車銷量就有望超越其他動力車款。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6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日媒整理 3 款新世代房車問世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