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 7 人跨界休旅曝光,將取代 BR-V 地位!

2021/07/23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Fun

外媒掌握到 Honda 全新休旅註冊訊息,新車命名為 Elevate,這位新人與 BR-V 有著相近的市場定位,同樣主打 MPV 空間結合 SUV 流線外型,由此看來,BR-V 未來地位恐不保,即將被 Elevate 取代。

Honda 全新休旅曝光,量產版將以 Elevate 命名。

Honda 新車註冊名稱 Elevate 提前曝光,從原廠專利圖來看,不難發現就是以當初 N7X Concept 概念車演變而來,即將量產的 Elevate,尺碼落在 HR-V、CR-V 之間,重點採用 SUV 跑格外型,且車內擁有媲美 MPV 的舒適空間。

此為 N7X Concept 概念車,外型輪廓幾乎與 Elevate 相同。

Honda Elevate 預計提供 7 人座配置,由於產品特點、尺碼、定位都與 BR-V 相近,有不少傳言,Elevate 就是要用來取代 BR-V 戰略位置。

Elevate 預計今年量產上市,從外媒掌握的最新資訊顯示,擁有兩種引擎,分別為 1.5 升汽油與 1.5 升油電,以 6 速手排與 CVT 變速箱作搭配,其中汽油引擎很有可能就是 HR-V、CR-V、Civic 的 1.5 升小排氣渦輪,但也不排除只是傳統的 1.5 升 NA 引擎。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