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車迷好羨慕,日規 Toyota Corolla Cross 擁有兩項關鍵配備!

2021/07/2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終於公開 Toyota Corolla Cross 發表時程,時間就選在今年 9 月 14 日,除此之外,詳細的車型規格也同一曝光,與台灣地區腳踏式駐車不同,日規 Corolla Cross 配有電子手剎車+Auto Hold 兩大功能,另外還搭載 E-Four 電子四驅模式,戰力可說是相當強大。

日本即將在 9 月 14 日發表 Corolla Cross,車型規格一併公開。

日本雖然比台灣、泰國晚了一年推出,但日規 Corolla Cross 配備可是給好好滿,外型雖然如出一轍,但車室擁有更科技的人性化配備,擁有電子手剎車+Auto Hold 系統,除了讓視覺更為美觀外,還能提升行車便利性。

1.8 升油電配上 E-Four 電子四驅,Corolla Cross 同樣擁有相當高竿的節能性表現。

日規動力與台灣地區相同,分別有 1.8 升 NA 引擎與 1.8 升油電系統,不過還多了 E-Four 電子四驅模式,比起台灣單一前驅版本,日本選擇更多元,雖多了四驅模式,但節能性還是相當出色,日規四驅 Corolla Cross 在 WLTC 油耗測試下,擁有 24.2km/L 平均油耗。

美國、日本相繼為 Corolla Cross 爭取更多配備,尤其電子手剎車與 E-Four 四驅系統,讓台灣車迷好羨慕,相信未來會是台灣地區改款考量重點配備之一。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