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留一手跨界隱藏版,新 M.Benz C-Class All-Terrain 測試車被捕獲!

2021/07/23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今年 2 月全球首發的 W206 新一代 C-Class,帶來標準款房車、旅行等車型,不過原廠可是還留有一手,有款 All-Terrain Wagon 尚未問世,它可是把跨界與空間優異的旅行車做結合,隨著測試車被捕獲,相信海外今年底就能一睹其風采。

不必對 SUV 妥協,近年來跨界旅行車漸吹起熱潮,C-Class 將帶來 All-Terrain 跨界版。

在 2017 年時,M.Benz 曾為 E-Class 帶來 All-Terrain 跨界旅行車,隨著全球跨界需求量大增,接下來原廠有意為主力的 C-Class,新增 All-Terrain 跨界版,未來直接對手就是 Audi A4 Allord、Volvo V60 Cross Country。

離地高度較高,且配有防刮材質保護車身,C-Class All-Terrain 預計擁有不俗的四驅越野能力。

從測試碟照來看,C-Class All-Terrain 外觀與標準旅行車相差不大,不過懸吊可是經過特別調校一番,除了將加高底盤離地高度外,預計配有高低可調的氣壓式懸吊系統,讓 C-Class All-Terrain 擁有更強的地形適應力。

台灣地區今年正籌備新一代 C-Class 上市行程,屆時房車、旅行車等皆會入列,而這款 All-Terrain 跨界旅行車,隨著海外今年發表,相信不久之後,也會機會與台灣車迷見面。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