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台 74 飆破 300 的杜卡迪重機不簡單,新車價足以購買豪華品牌汽車!

2021/07/23 15:39 文/記者陳英傑

前幾天在台中一位重機騎士,將他的杜卡迪重機騎上台 74 快速公路,時速衝上 290 公里大關後,甚至因為超過時速錶的限制,時速表甚至一度無法顯示數字,今天警方也已將他逮捕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據傳這款車就是 Ducati 1199 Panigale S。

被台中警方查扣的這輛 Ducati,前幾天在台 74 快速公路上嚴重超速。(記者張瑞楨翻攝)

來自義大利的杜卡迪(Ducati),目前隸屬於福斯 VAG 集團旗下,被喻為是義大利的國寶。這次在台 74 狂飆的 Ducati 重機,據傳是 Ducati 的 1199 Panigale S 車型。 

Ducati 是 2011 年底的米蘭車展時,首度展出 1199 Panigale 與 1199 Panigale S,當時還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肯定,台灣則是在 2013 年初,由總代理碩文所引進。

有著與超跑極為類似的設計語彙,像燈組下方類似汽車擾流板的設計,也有類似超跑輪拱的導氣孔,展現出強烈的運動氣息。

由於已超過時速表極限,因此無法顯示出時速數字。

擁有 1199c.c. 排氣量的它,可在 1 萬 750 轉下,輸出高達 195 匹馬力,在 9,000 轉下提供 13.5 公斤米扭力,搭配濕式 6 檔離合器,並可在 RACE、SPORT 與 WET 三種行車模式下切換 

專業重機騎士指出,一般建議接觸重機的騎士,可以先從 600c.c. 的開始挑戰,之後再朝公升級的重機前進,畢竟只有 164 公斤車重,馬力高達 195 匹的 1199 Panigale S,可說是野獸等級。當時近 160 萬元的身價,更是可以買一輛豪華品牌的新車,足以顯見 1199 Panigale S 的不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超跑車廠挑戰最速車,認了「時速 500 公里是假的」

東奧最大贊助商,Toyota 卻放棄參加開幕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