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翻新、換上 1.0 渦輪,Toyota Vios 準備推大改款!

2021/07/24 13: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123

最直接對手 Honda City 已推出新一代,年邁 Toyota Vios 為了還擊,據傳已正在籌備大改款工程,海外有最新消息傳出,新一代 Toyota Vios 預計明年登場,會帶來相當動感的全新內外觀,以及換上熱門的 1.0 升小排氣渦輪引擎。

綜括入門小車市場,眾對手早已把軸距拉長至 2,600mm,相比 Toyota Vios 還停留在 2,550mm,在產品新鮮度以及空間不足情況下,年邁 Toyota Vios 急需大改款活化戰力,預期下一代 Toyota Vios 將獲得 DNGA 平台,能帶來更好的剛性以及車室空間。

下一代 Vios 將由同集團的 Daihatsu 品牌操刀,Daihatsu DNGA 平台就是由 TNGA 延伸而來,屆時 Toyota Vios 會針對外觀、內裝大翻新,帶來更好的年輕視覺感,消彌入門小車一向給人沉重的陽春味。

入門小車外觀越變越年輕,Honda City與未來的Toyota Vios都賦予更多運動化設計〈此為下一代Vios預想圖,擷取自外媒 Auto123。〉

外媒《Auto123》公開最新的預想圖中的 Vios,以 7 月剛發表的入門小車 AQUA 為基礎,換上相仿的保桿,展現強烈的運動感,除了在外觀、內裝進行整容外,動力來源預計採用豐田小車常用的 1.0 升渦輪引擎,帶來更好的動能與節能表現。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