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計 11 月亮相、12 月量產!Honda 全新 7 人座 SUV 資訊曝光

2021/07/25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前 Honda 推出一款名為 N7X 的概念車,擁有三排七人座設定,最新消息指出,車名為 Elevate,預期取代 BR-V 地位,近日根據外媒《Automachi》報導,新一代 BR-V 將於今年底進行量產,明年初開始陸續進軍各國市場。

Honda N7X 概念車將以 Elevate 車型於年底進行量產。

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這款全新 SUV 屬於 N7X 概念車的量產版,預計採用 City 的平台打造,相比現行 BR-V 擁有更加優異的空間、安全與操控性,主打具備 MPV 等級車室,主要競爭對手鎖定 Toyota Avanza 以及 Mitsubishi Xpander。

全新 Elevate 擁有三排七人座設定,同時繼承 BR-V 的優異離地高度。

從先前曝光的原廠專利圖來看,不難發現就是以當初 N7X Concept 概念車演變而來,相比現行 BR-V 偏向跨界的造型,這款名為 Elevate 的新車則擁有更硬派的外觀,同時會繼承 BR-V 引以為傲的離地高度(200mm),地形征服能力突出。

內裝鋪陳預計和 CR-V 相仿,比起現行 BR-V 更具質感。

內裝鋪陳上則預期和 CR-V 相仿,換上大尺寸觸控螢幕,同時第三排座椅可以讓成年人乘坐,動力配置則是採用和新一代 City 相同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 6 速手排與 CVT 變速箱作搭配,能輸出 121 匹最大馬力。

針對 Honda 全新 Elevate 七人座休旅,原本是打算 8 月在印尼國際車展上發表量產車型,但由於當地疫情嚴重,因此該車展延至 11 月舉辦,導致 Elevate 也會推遲到 11 月現身,並於 12 月正式量產,明年初陸續導入東南亞市場。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