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會取為 XC20!Volvo 入門電動跨界將有全新名稱

2021/07/26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推出 XC40 之後,Volvo 品牌銷量有明顯增長,近日傳出 Volvo 有意推出一款定位更入門的小型跨界休旅,採用 EV 純電動力,原本預期會採用 XC10 或 XC20 等名稱命名,但品牌高層表示,將會有全新命名模式。

Volvo 將推出定位在 XC40 Recharge 之下的小型電動跨界。

針對品牌未來推出的電動車,Volvo 首席執行長指出,將會採用全新的命名模式,捨棄現在以英文 + 數字,英文對應車型,數字對應級距的方式,將會針對車名賦予更多情感,至於車名為何目前仍在討論中。

Volvo 新入門電動跨界預計採用 SEA 平台打造。

而 Volvo 打算推出定位在 XC40 Recharge 之下的小型電動跨界,預計以 SEA 平台打造,也就是說和 Mini 計畫推出的電動休旅共用平台,新車將以單電動馬達構成,續航力有望達 500 公里,主打都市代步客群。

先前 Volvo 發表的 Concept Recharge 概念車,被視為旗艦休旅 XC90 的後繼車型。

另外先前 Volvo 發表的 Concept Recharge 概念車,被視為旗艦休旅 XC90 的後繼車型,屆時同樣也會被賦予全新車名,擁有寬敞的空間,車內搭載 15 吋觸控螢幕和小型數位儀錶板,除此之外幾乎取消實體控制介面。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