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一代 Civic Type R 外觀、內裝細節曝光,預計明年 3 月問世!

2021/07/26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已經陸續在今年發表的 11 代 Honda Civic 轎車與掀背車,緊接著最令車迷期待的就是 Type R 性能車型,預計明年 3 月上市,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釋出更多新車資訊,包括外觀與內裝細節,以及性能方面的猜測。

新一代 Honda Civic Type R 將維持三出尾管設計,同時換上新尾燈組與大型尾翼。

針對新一代 Honda Civic Type R 車型,外觀方面目前能確定是搭載標誌性的中央三出尾管,不過換上中間粗兩側細的樣式,與上一代做出區別,同時日媒指出,還會有全新大型尾翼,以及不同於一般車型的尾燈組與更細緻的網狀水箱護罩。

根據日媒說法,全新 Civic Type R 會有更加細緻的網格狀水箱護罩。

內裝方面,從目前捕捉到的測試車來看,預期搭載紅色的 Type R 專屬運動化座椅,中央觸控螢幕則採用和一般車型相同的 9 吋大小,並採懸浮式設計,另外車室鋪陳上將加入更多熱血元素,方向盤預計也會換新。

內裝預期導入 9 吋懸浮螢幕,並運用大量紅色元素進行點綴。圖為 11 代 Civic 內裝。

至於動力配置上,目前原廠雖未釋出相關資訊,但日媒推測會維持前輪驅動設定,同時沿用上一代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搭配六速手排、主動式電子懸吊等配備,經過 Honda 重新調校,配合更輕、剛性更強的車體,意圖再度挑戰全球最速前驅車寶座。

不過另一種說法則是以渦輪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架構,有望比照自家超跑 NSX 的布局,以三具電動馬達加上四輪驅動系統,可以帶來驚人的加速性能以及操控穩定性。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