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倒數不「裝」了!三陽自曝 125 新車出沒地讓粉絲拍個夠照

2021/07/27 10:03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底首度登場的 SYM KRNBT 機車,當時是以概念車身份亮相,在今年 6 月時遭網友拍攝到偽裝照,都代表上市時間已經不遠了,果不其然,就在偽裝車被拍攝後的一個月,SYM 直接在自家粉絲頁貼出 KRNBT 完整正面車頭照,而且乾脆不演了,直接告訴網友 KRNBT 出沒地點,讓網友們直接好好拍個夠!此一宣示,也間接代表三陽開始替 KRNBT 造勢,將搶攻暑假以及 9 月開學的機車商機。

SYM 直接在粉絲團貼出 KRNBT 的無偽裝照片,並公布偽裝車在台灣六個城市巡迴的時間。(圖片來源:SYM 粉絲團)

這是昨天在 SYM 自家粉絲團貼出的訊息,根據 SYM 所公布的資訊指出,KRNBT 無偽裝車從昨天開始,會陸續在台灣共 6 個城市出沒並試車,不過重點是,SYM 也正式貼出 KRNBT 的無偽裝照片,可以清楚看到有 2 種車身顏色,搭配相當搶眼的長型擋風鏡。

除了 SYM 的粉絲團,在經濟部能源局的《節能標章》網站,也有 KRNBT 的完整油耗資訊,還有一張車側照片,根據該網站顯示,KRNBT 為 125c.c. 等級的白牌速克達,平均油耗為 49.4km/l。

《節能標章》網站也已有 KRNBT 的資訊。(圖片來源:擷取自節能標章網站)

此為在《節能標章》網站唯一的一張 KRNBT 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節能標章網站)

在高效率進氣流道、高效率傳動系統、回饋閉迴路式O2 感知器等,加上半球形燃燒室優良火燄傳遞,形成燃能直接轉成活塞動能,為高度能量轉換機制,與低摩擦損失機件設計,提昇引擎整體燃油能動力轉換效率情況下,達成省油省能的特點。

按照過往,連官方都已經自爆自家新車訊息後,上市時間通常已經在不遠處,加上疫情降級,疫苗接種率越來越高,三陽現在開始造勢,可望吸收一筆暑假訂單,KRNBT 上市時間則可能在 9 月開學前,順帶搶攻開學的大學生市場。 

【Gogoro VIVA XL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轎跑登場,外媒評車頭「魔鬼的微笑」

Gogoro Viva 家族第三款新車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