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XC90 大改款預測樣貌出爐,預計明年改名發表!

2021/07/27 17: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作為 Volvo 旗艦休旅車,XC90 即將進行大改款,根據外媒《Motor.es》報導,將於明年發表,將採全電動設定,並擁有全新的車名,同時車長將超過 5 米,具備 7 人座的配置,同時外媒也是出外觀預想圖。

Volvo 新一代 XC90 外觀預想圖出爐,預計明年就會問世。

根據外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新一代 XC90 將採全新設計,保留經典的雷神之槌頭燈組,同時換上更加扁平的水箱護罩,不過採 EV 純電動力,預期會是全封閉設計,另外還會導入 Concept Recharge 概念休旅的設計元素。

大改款 XC90 車身尺碼方面,外媒指出車長將超過 5 米,最多可以提供 7 人座配置,並進一步提升乘坐舒適度,加入最新的影音娛樂系統,概念車上的 15 吋觸控螢幕和小型數位儀錶板都有望加入。

Volvo Concept Recharge 概念休旅將成為新旗艦休旅,也就是 XC90 後繼車款。

同時傳統燃油車內因為機械結構而必須佔據大量空間的方向機柱、變速箱、手煞車等,在改為電動車後將通通消失,這使駕駛與前座乘客的腿部空間更加寬敞,將改變消費者對於車室空間的既定印象。

先前外媒曾報導,Concept Recharge 將成為 Volvo 新的旗艦休旅,也就是目前 XC90 的後繼車,但不會繼承 XC90 車名,而是會有全新命名方式,首席執行長 Håkan Samuelsson 表示,將採更具感情的名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