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成 Previa 接班人,Toyota 大改款 MPV 預計今年底亮相!

2021/07/27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去年台灣、日本陸續停產的 MPV 車款 Previa,目前仍未有後續車計畫,但旗下 MPV 車款 Noah 與 Voxy 將推出大改款,有望填補 Previa 的產品空缺,日媒《Creative Trend》掌握的消息指出,今年底就會發表,明年展開量產。

新一代 Toyota Noah 測試車現身了,有望填補 Previa 的產品空缺。

作為 Toyota 在日本市場的 MPV 三兄弟,Noah、Voxy、Esquire 都已到產品週期尾聲,準備進行大改款,但日媒指出,其中採高級定位的 Esquire 將退出市場,原因是在銷售人氣上不如前兩款車,接下來新一代車型將把主力放在 Noah、Voxy 上。

大改款 Noah、Voxy,日媒指出,將採用新世代 TNGA 平台打造。

針對新一代 Noah、Voxy,日媒指出,將採用新世代 TNGA 平台打造,讓操控與剛性得到提升,從先前曝光的偽裝測試車來看,車身尺碼進一步放大,能提供更優異的空間表現,填補 Previa 的產品空缺,適合家庭與商務用途。

先前日媒釋出新一代 Noah 外觀預想圖。

動力配置上,日媒推測會有汽油以及 Hybrid 油電混合兩種選項,汽油將搭載和 RAV4 相同的 2.0 升四缸 NA 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而 Hybrid 車型,則是以 1.8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預期能帶來更優異的燃油經濟性。

長達 19 年銷售週期的 Previa,在去年下台一鞠躬,雖然 Previa 告別車壇相當可惜,但 Noah/Voxy 兩兄弟已準備推出大改款,未來是否會來到台灣,補齊 Previa 市場空缺,值得後續觀察重點。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