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又推遲電動卡車量產 已比最初計劃晚 3 年

2021/07/27 17:25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於 2017 年首次亮相的特斯拉(Tesla)電動卡車「Semi」,預計將在今年開始量產,但根據特斯拉說法,Semi 的量產將推遲到 2022 年,這比最一開始的規劃,要晚了 3 年之久。 

特斯拉表示,Semi 量產推遲的原因,在於電池的供應限制,以及全球供應鏈的挑戰,所以得把 Semi 量產時程推遲到 2022 年。

特斯拉電動卡車「Semi」於 2017 年首次亮相,但之前多次推遲量產時程,如今將推遲到 2022 年。(資料照,法新社)

不過早在疫情大流行之前,Semi 的推出時程就進展緩慢,還多次推遲。 

特斯拉在 2017 年首次發表 Semi,當時喊出的目標,是在 2019 年開始交車,但之後多次推遲,先是延後到 2020 年,後來又說在 2021 年。 

電動卡車的概念讓許多廠商關注,他們希望能減少油料和維護成本,當時特斯拉稱,已有許多知名企業如 DHL 集團、百事集團、沃爾瑪(Walmart)、UPS 等皆已下訂,不過不知道在特斯拉多次推遲量產後,訂單還剩多少。

【Gogoro VIVA XL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做電動車沒市場?老牌車廠執行長霸氣回絕

Gogoro VIVA XL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