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藏有全新跨界,Toyota 新一代小車展開最終測試!

2021/07/28 09: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定位比 Yaris 更親民、更易入手,歐洲外媒《Carcoops》捕獲到大改款 Toyota Aygo 身影,多項傳聞表示 Aygo 正在進行最終測試,有望在今年發表,除了捕獲的掀背車型外,從先前官方發表的 Aygo X Prologue 概念跨界,很有可能此次 Aygo 藏有一手,將首度推出市場熱門的跨界車款。

據歐洲當地消息,新一代 Aygo 已在最終測試,今年預計在歐洲進行首發。〈擷取自外媒 Carcoops。〉

與 Yaris 有著不少血緣關係,新一代 Aygo 預計源自 Yaris 的 TNGA-B 小車平台打造,但比起 Yaris 有著更划算的市場定位,主打都會小車的 Aygo 相當受到歐洲市場歡迎,隨著進入最終測試階段,Aygo 即將在今年派出新一代。

迎合歐洲碳排放政策,Aygo 此次有望追加油電新動力。〈擷取自外媒 Carcoops。〉

現行 Aygo 目前配有 1.0 升 3 缸 NA 引擎,與 5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做搭配,繳出 72hp 最大馬力,依車型等級不同,平均油耗最高可達到 26.32km/L 之譜,節能力相當驚人。

事實上,為了朝向電氣化布局,先前豐田歐洲負責人 Matt Harrison 曾提到,下一代 Aygo 會朝向電氣化發展,相信省油功力會有驚人進步。

Aygo 可能會跟隨 Yaris Cross 步調,追加推出跨界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3 月豐田發表的 Aygo X Prologue 概念跨界,可能會牽連 Aygo 改款動向,雖說目前都只捕獲掀背型態的偽裝測試車,但以跨界相當受到市場歡迎因素,很有可能 Aygo 將如同概念車,首次推出跨界版。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