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GR Yaris 的老大哥!性能鋼砲 GR Corolla 推估明年發表 搶 Golf GTI 飯碗

2021/07/28 12: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截圖自 Carwow

在 Toyota 發表 GR Yaris 之後,一直有傳聞還會有 GR Corolla 的推出,消息傳得沸沸揚揚,近期又有 GR Corolla 的消息,最快明年就會上市,可望採用與 GR Yaris 相同 261 匹馬力的三缸渦輪,對手將會是 VW Golf GTI 與 Honda Civic Type R。

預計明年發表的 GR Corolla,將搭載 1.6 升三缸渦輪動力。此為外媒臆測圖。

英國媒體《Carwow》的報導中指出,預計明年(2022)推出的 GR Corolla,會採用與 GR Yaris 類似的外型設計,像是侵略性強烈的前後保桿,更寬的車身空力套件,讓他展現出 GR 車型的性能感受,相較於 GR Yaris 是三門掀背,GR Corolla 將以五門掀背車型現身。

內裝部分,預計會與目前的 Corolla Sport 相似,但會換上更具包覆強烈的座椅,搭配 GR 標誌,當然代表性能的紅色縫線、鋁合金踏板都不會少,由於是中型五門掀背車,乘坐空間表現上,也會比 GR Yaris 更為寬敞舒適。

與 GR Yaris 一樣,都會有相當具侵略性的外型,打造 GR 車型的性能感。

動力則會比照 GR Yaris,皆使用 1.6 升三缸渦輪作為動力來源,這顆引擎在 GR Yaris 車上可榨出 261 匹最大馬力,這樣的動力已可跟 Golf GTI 相提並論,不過 GR Corolla 可能只會採用前輪驅動,與 GR Yaris 的四輪驅動有所不同。

【Gogoro VIVA XL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0 年經典越野車拍賣價可達 350 萬!車主是超級大咖

霸氣回絕電動車,老牌車廠執行長:我們車主沒需求

SYM 野生版 KRNBT,開始出沒台灣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