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軟體規格不符恐引起火災!賓士召回 C-Class 旗下車型

2021/07/28 16:44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賓士今日(7/28)發出召回通知,點名旗下 W205 車系的 C200,由於引擎控制單元軟體不符規格,可能導致火災的風險,影響行車安全,將召回車主進行預防性處置。

台灣賓士今天發出 W205 的部分 C200 召回通知,將更新引擎控制單元軟體。

台灣賓士表示,在 2014 年 5 月到 2018 年 3 月生產的部分 C200 車型,所配置的 M274 四缸引擎,其引擎控制單元軟體可能不符合規格,在特定操作及環境條件,交流發電機橋式整流器上的部分二極體可能會超過最大工作溫度,使得二極體發生故障。

若任何一組二極體故障且伴隨短路,可能會引發電流從電瓶經過交流發電機與車身接地形成迴路,如此一來將造成交流發電機定子線圈溫度升高,有發生火災風險,影響行車安全。

受影響車輛將安排更新引擎控制單元軟體,優化交流發電機控制策略,預計需要 0.5 小時的工作時間。

不過台灣賓士也在該資訊中表示,相關作業正在準備中,召回改正活動尚未開始執行,屆時將以雙掛號信件聯絡車主,若未收到則代表不在召回名單上。

台灣賓士安全性召回改正資訊完整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疫情降級,車廠開始發表新車

GR Corolla 性能車快現身,對手將卯上 Golf GTI

40 年經典越野車拍賣價可達 350 萬!車主是超級大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