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隨潘政琮征戰 PGA 的賓士露營車就是它!衛浴、床舖內部裝備曝光

2021/08/03 09:4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leasureway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在東京奧運高爾夫球男子個人項目,延長加賽後搶下銅牌,是台灣是上首面奧運高爾夫項目獎牌得主,為台灣爭光,讓國人都振奮了!長年住在美國的他,參加美巡賽 PGA Tour時的車款,不是 SUV 休旅更不是房車,而是一輛露營車!

潘政琮(左)在美國打 PGA Tour,都是靠這輛 Pleasureway 的 Ascent TS 露營車(右)。(合成照片)

在潘政琮基金會(C.T. Pan Foundation)網站上,潘的太太 Michelle 就曾發了一系列「開著露營車打美巡」的文章,提到在 2020 年 3 月時,因為要參加 PGA Tour 美巡賽的球員錦標賽,雖然開賽後有球員專機,但家屬並不在名單上,無法陪同,因此他們決定自購一輛露營車跟著巡迴賽到處跑。

這裡看潘政琮的 Pleasureway Ascent TS 露營車相片集

後來看上了一輛加拿大露營車品牌 Pleasureway 的 Ascent TS 露營車,事實上這款車是由 Mercedes-Benz Sprinter 改裝而成,擁有 3.0 升 V6 柴油渦輪動力,儘管 19.5 呎(約 5.92 公尺)的車長,相較其他選手有 45 呎車長的露營車,他們的根本是小露營車,不過停車方便,也好上手,加上維修據點多且方便,都是他們選擇這款車的原因。

後方空間可規劃從沙發或是床鋪,另外旁邊還有電視等娛樂設施。

車內的衛浴並無乾濕分離的設計,因此必須自行擦乾,才不會孳生黴菌。

由於這是屬於小型露營車,因此他們的沙發就是床鋪,衛浴也沒有乾濕分離的設計,另外還要隨時注意太陽能、電池供電與供水等狀況,他們都自嘲自己經過這場露營車旅程,完全變成露營車達人了。

每場賽事的中間,他們就停靠在私人營地、州立公園、比賽的停車場,或者是高速公路休息區。住在私人營地,就可以解決露營車的水、電、廢水等問題。若是高速公路休息區,就只有睡覺休息。

潘政琮夫婦最後靠著這輛露營車,從去年 3 月到去年年底,行駛了 1 萬 4400 公里,參與了 9 場比賽,期間還曾從德州一路開到南卡羅萊納,歷經 16 小時開了 1,752 公里,但也因爲透過這輛露營車,建立起屬於他們兩人的防疫泡泡。

結束美巡賽後,仍可在潘政琮的粉絲頁,看到這輛車的身影,在今年 4 月 27 日時,僅一年多一點的時間,就已經開著這輛露營車跑了超過 2 萬 7000 公里,一路跟著潘政琮參加許多比賽。

 

在 Pleasureway 的官方網站介紹,可以看到 Ascent TS 這款露營車,除了具備柴油渦輪動力,剛剛提到的衛浴設備、沙發床,另外還有一個不鏽鋼水槽及冰箱,沙發床旁則有 24 吋電視。

前方的駕駛規劃,就是原先 Sprinter 的原本設計。

除了車身顏色可選,車內的裝潢、檯面也有不同的選擇,其他選配項目還包括太陽能板、側門捲簾等。目前這款車的建議售價為 14 萬 9305 美元(約 420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台灣東奧選手新聞】

王齊麟孝敬爸爸!剛添購的 Skoda Scala 新車來自金牌獎金

「小林同學」林昀儒的 Dream Car 是 Aston Martin DB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