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王齊麟原來是熱血車主!回台最想開 AMG A35 環島衝刺

2021/08/04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項目「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奪得金牌,日前接受網路訪問時談到,王齊麟不僅羽球打得好,私下更是一名熱血車主,透露回台灣後希望開自己的綠魔鬼 Mercedes-AMG A35 環島衝刺。

王齊麟心愛的「綠魔鬼」,的 Mercedes-AMG A35。(截自王齊麟IG)

奪得金牌的王齊麟,希望回台完成隔離後,可以駕駛自己愛車 Mercedes-AMG A35 回島衝刺,不過搭檔李洋隨後提醒要注意防疫,王齊麟不減熱情地表示,「那我衝刺一圈回台北總可以了吧,我都不要下車,就用衝刺的。」果真是一名超熱血車主。

Mercedes-AMG A35 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306 匹最大馬力與 40.7 公斤米最大扭力。

這款 Mercedes-AMG A35 在 2018 年問世,是 AMG 車系的入門性能車,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306 匹最大馬力與 40.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AMG SPEEDSHIFT DCT 7 速雙離合變速箱,0-100km/h 加速僅 4.7 秒。

搭載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可以根據駕駛風格及行駛路況,完成 50:50 前後軸扭力分配,創造出出色循跡性與操駕樂趣,同時擁有 5 種駕駛模式可選,造型上雖沒有太過誇張的套件,但也具備許多運動化元素。

內裝採用雙 10.25 吋螢幕組成,同時加入 AMG 性能元素。

目前台灣市場販售的 Mercedes-AMG A35 為 2020 年式,售價 250 萬元,內裝採雙 10.25 吋數位儀錶板與中控螢幕整合的一體式風格,同時還具備 4.5 代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具備 Level 2 等級自動駕駛。

今天(4日)下午王齊麟與李洋等奧運選手將抵達國門,等待七天結束隔離檢疫期之後,說不定很快就能在路上看到他駕著這台A35環台四處趴趴走。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R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新一代 Toyota Prius C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