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打了美容針、將有新引擎! 小改款 M.Benz A-Class 現身

2021/08/11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三芒星賓士受最受年輕族群喜愛的 A-Class 掀背車,W177 世代準備推出小改款,從外媒《Motor 1》捕捉到最新 A-Class 測試車,透過觀察細微的偽裝,發現接下來 A-Class 針對外型做了一些修飾,營造更具年輕的運動感,此次還有不少傳言,新 A-Class 將捨棄原有 1.3 升渦輪引擎,改搭新的四缸引擎。

新一代 W177 A-Class 測試車現身,海外有望於今年底登場。

新一代 W177 A-Class 在台灣歷經 2 年的銷售週期,國外已準備在近期推出小改款,僅透過輕度偽裝的新 A-Class,讓車迷能清楚看到未來改款走向,此時現身的 A-Class 測試車,似乎在暗示今年就能迎來小改款好消息。

車頭著重在前保桿與頭燈處,看似線條經過不少修改,帶來更俐落的視覺感受,身為品牌入門車款,M.Benz A-Class、BMW 1 Series、Audi A3 為同級競爭關係,同屬入門掀背車德系豪華市場,讓不少年輕族群趨之若鶩,在最近大改款 Audi A3 發表後,隨後 M.Benz A-Class 即將進入小改款,來活絡戰力。

相較於外型,眾人較聚焦在小改款 A-Class 動力來源,據傳會用新的四缸引擎,取代現有與雷諾合作的 1.3 升渦輪引擎。

車尾則是針對尾門、尾燈與下擾流做修飾,同時海外有不少傳聞,此次 A-Class 也會針對內裝進行升級,在重點的動力方面,有傳出此次 A-Class 將放棄與雷諾合作開發的 1.3 升渦輪引擎,改搭新的四缸引擎來取代。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