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突遭起火事故!Toyota 未上市新車量產恐有變數

2021/08/1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已在原廠量產計畫名單的 Toyota GR Super Sport,近來在賽道測試時,遭遇起火事故,甚至有傳聞動搖到原廠市售量產決心,期待看到新世代豐田超跑的車迷們,短期內恐無緣看到 GR Super Sport 量產問世。

曾在東京車展、利曼賽事現身的 GR Super Sport,近來傳出即將停止市售量產訊息。

在 2018 年東京車展時,原廠帶來 GR Super Sport Concept 概念車,令不少車迷相當驚艷,後續 GR Super Sport 在 2020 年利曼賽事現身,並有了量產市售規劃,雖然新車量產時間尚未有譜,但 GR Super Sport 能以豐田新世代超跑進軍市場,仍是受到不少車迷期待、關注。

即使市售量產發生變數,但 GR010 Hybrid 廠車仍會繼續為賽事奮戰。

新車量產上市接下來恐有變數,起因 GR Super Sport 近來在日本富士賽道測試時,突遭起火事故,詳細發生原因未明,甚至傳出因此讓原廠動搖 GR Super Sport 量產計畫,不過以 GR Super Sport 打造的 GR010 Hybrid 廠車,仍會繼續完成未來賽事行程。

原廠並未向外界證實 GR Super Sport 是否停止量產,但海外有不少潛在買家爆料私下收到停止 GR Super Sport 開發訊息,除了有賽道測試影響外,不少人推測因最近疫情嚴峻,在原物料、晶片短缺下,車廠認為不適合增加成本,開發高單價超跑。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