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張預告圖引爆車迷討論!本田消失 15 年的老朋友回來了

2021/08/13 16: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消失 15 年的老朋友回來了!本田 Integra 即將在 Acura 復活回歸,此消息一出,引爆不少全球熱血車迷討論,官方宣告 Acura Integra 確定將在明年發表,並釋出相當帥氣的車頭局部圖,準備重拾當年本田性能信仰指標。

Integra 共推出四代,曾推出本田地位崇高的 Type R 性能車型。

在本田悠久歷史中,曾有多款經典名機深留人心,其中 Integra 可說是當中佼佼者,第一代 Integra 於 1986 年登場,有雙門與四門轎跑車型,同時曾入主本田高端品牌 Acura 來販售,甚至在第三代時,並為它推出 Type R 性能車型,在本田車迷心中,有著相當崇高的地位。

隨著用車潮流改變,第四代 Integra 於 2006 年停產後,如任何接班人接替其位置,留下不少遺憾,而如今官方帶來一項好消息,Acura Integra 確定在明年發表亮相,高層發言人並表示,Integra 將承襲過往的風光精神,為駕駛帶來更棒的操控、性能體驗。

Integra 即將在 Acura 推出,僅一張預告圖就讓車迷相當期待。

對於接下來的 Integra,官方並未透露更多詳細訊息,但首波可能會以雙門型式復出。從預告圖來看,Integra 帶來濃厚的侵略感氣息,銳利的頭燈配上內部顯眼的導光條,直讓性能車迷流口水。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