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放下百年恩怨 BMW、M.Benz 在台灣上演七夕相愛大和解!

2021/08/14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M.Benz

應景台灣七夕情人節,互為死對頭的德國 BMW、M.Benz 在網上進行愛的大告白,分別以 M.Benz E-Class、BMW 4 Series 為代表,為七夕帶來創意的行銷活動,這對「雙 B 之戀」簡直太放閃,閃瞎一堆單身狗。

身為世仇德國品牌 BMW、M.Benz 在台灣七夕情人節上演大和解。

就在充滿濃濃愛意的七夕情人節,BMW、M.Benz 不約而同各自在 Instagram、Facebook 放上充滿創意的七夕行銷活動,BMW 以去年剛發表的 4 Series 與美女做主角,M.Benz 則為同等的 E-Class 和西裝男,兩張圖合為一體,就成為七夕最放閃的品牌車廠。

閃到不行「雙 B 之戀」引爆台灣網友討論熱潮,讓不少人大讚許久沒看到車廠如此特別的行銷活動,雙方情侶照一出,短短時間內,立即帶來數千留言,成功吸引到不少車迷關注。

更有網友在下方留言,「太可愛了 ! 就愛看車廠直接的互動 !」「百年之愛 無人取代」「BB CP 好可愛」。熱情的討論也引來台灣原廠俏皮回應表示,「僅七夕限定的百年之愛!」。

台灣新一代 4 Series Gran Coupe 準備在今年上市,有 4 款車型搶先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BMW 4 Series 還有新車即將上市,海外於今年 6 月發表的 G24 第二代 4 Series Gran Coupe,已在今年台灣汎德引進計畫名單中,比起先發售的雙門版本,採四扇門的 4 Series Gran Coupe,擁有更好的空間規劃,預計採 4 款車型準備在今年底前上市,七夕創意行銷,成功為 4 Series 帶來另一波關注。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