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金鋼狼」搞破壞!機車坐墊遭刀割 怒 PO 網揪出失業男

2021/08/15 17:3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

台北市 65 歲高姓男子,疑因失業後心情煩悶,行經興隆路二段時,看到路邊停放機車,竟拿出美工刀朝機車坐墊連割 3 刀,隨即揚長而去,車主發現後傻眼,在臉書社團貼文欲揪出行兇者,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逮捕高男,依毀損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高姓男子疑因失業心情不好,竟然街頭隨機割破機車坐墊。(記者姚岳宏翻攝)

遭劃破坐墊的夏姓民眾於「我是景美人」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他早上準備上班時,發現機車坐墊遭人連劃 3 刀,而刀痕還很像電影「金鋼狼」的主角抓痕,文山二分局興隆派出所網路巡邏時主動發現,立刻聯繫當事人,瞭解實際案發時間、地點,迅速調閱相關資料並經過濾案情,掌握犯嫌身分。 

警方隨即約談涉案的高男到案說明,據了解,高男原是停管處員工,疑因近期失業心情鬱悶,才持美工刀隨機割破機車坐墊,與被害人並無認識,也無糾紛,單純只是洩憤而已,警方懷疑附近其他多起劃破機車坐墊案也是他所為,正深入追查。

警方呼籲,民眾若有心理壓力,應尋求正確管道紓解,毀損屬刑事案件,切勿以身試法。另發現有不法情事發生,請立即與警方聯絡,把握偵辦刑案的黃金時間,將嫌犯繩之以法。

【Toyota GR Yaris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國外研究「讓駕駛開車反應不及的 9 種行為」:Apple CarPlay 居冠

Hyundai Tucson 大改款入門車型動力資訊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