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傳 9 月發表!運動外觀加跑車懸吊可望標配

2021/08/16 10:11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去年 10 月上市的 Toyota Corolla Cross,展現出接班 Altis 的氣勢,今年銷售依然銳不可擋,今年 1-7 月累積銷售已經來到 22,731 輛,遙遙領先前神車 Altis,以及去年冠軍 RAV4。不過接下來 Corolla Cross 還有新招式準備推出,那就是 9 月有望推出 Corolla Cross GR Sport 車型,提供在外型上以及動態表現上,更運動化的感受。

Corolla Cross 有望在 9 月,出現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

其實早在去年(2020) 5 月,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就已替 Altis 推出 GR Sport 車型(試駕報導),當時就是換上極具跑格的外觀套件,加上 GR Sport 跑車化的懸吊、防傾桿等,提升在動態行駛上的表現,可大幅提升車身穩定性,另外也有望換上性能跑胎,提升抓地力表現。

去年 5 月,Toyota 就替 Altis 推出 GR Sport,以運動化外觀及強化的懸吊等為主要賣點。

車尾的 GR Sport 銘牌,就是辨別的最好方式。

9 月可望上市的 Corolla Cross GR Sport,據傳也會朝這樣的方向進行調整,外型上會較為接近先前 RAV4 Adventure 的車頭造型。車尾也會有 GR Sport 的銘牌,以突顯其特色。

當時 Altis GR Sport 的內裝以紅黑雙色來強調熱血氣息,目前採紅/黑單色內裝的 Corolla Cross GR Sport,或許也有機會比照辦理。

動力方面,預計會採用 1.8 油電複合動力,搭配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附 7 速手自排。Corolla Cross GR Sport 上市時間,應會在民俗月結束後的 9 月 7 日之後推出。不過 Corolla Cross GR Sport 的確切資訊,仍需待和泰汽車正式公佈。

【Toyota GR Yaris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國外研究「讓駕駛開車反應不及的 9 種行為」:Apple CarPlay 居冠

Hyundai Tucson 大改款入門車型動力資訊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