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網友眼尖捕獲五門 Ford Focus 測試車!最快今年推新年式

2021/08/17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根據讀者提供,台灣網友於桃園西濱一帶捕獲到 Ford Focus 五門測試車,以產品週期預測,福特六和在新年式 Kuga 之後,預計在今年針對 Focus 進行新年式更新,來維持產品競爭力,從測試車來看,接下來 Ford Focus 可能在外觀上進行微調,不排除導入 Kuga 身上的 360 度環景系統。

五門 Focus Active 現身,今年可望推出新年式。〈讀者提供。〉

對於今年 Ford Focus 是否推出新年式,福特六和目前對外無回應與透露,但以近年來官方操作手法,加上隨著測試車曝光,相信今年推出新年式 Focus 機會頗大。台灣網友捕獲的為五門 Focus Active 跨界版,車尾僅針對細節做偽裝,且集中在尾門開關處,疑似就是攝像鏡頭安裝位置。

僅有輕度偽裝的 Ford Focus 測試車,暗示透露今年可能有另一波新年式升級動作,從 Kuga 升級幅度推測,在同樣的 SYNC3 介面,接下來 Focus 有望跟上這股熱潮,升級歐洲原廠開發的 360 度環景。

從第四代 Focus、三代 Kuga 上市以來,福特六和積極為兩車系做曝光,目的就是為了保持產品新鮮度,並聆聽消費市場反饋,增加符合市場趨勢的配備。

值得一提的是,五門 Focus 測試車,車頭疑似裝上 Focus ST Wagon 特有的旭日 LED 燈組,新年式似乎打算在外觀上進行微整型與配備調整。

另外海外開始著手小改款 Ford Focus 更新,預計今年底登場,而台灣推測今年先推新年式,待明年 2~3 季之後,跟隨海外改款步調,再針對 Focus 車系進行小改款。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