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續跑 53 公里都不吃一滴油!最省油 Hyundai Tucson 測試數據揭曉

2021/08/19 10:5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再過幾個月,台灣可望迎接最新的 Hyundai Tucson,與現行款截然不同的設計,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目前傳出會有 1.6 油電與 2.0 自然進氣的動力配置,而在國外則有插電式油電 PHEV 的動力選項,可以連續行駛 53 公里而不耗費一滴油的出色表現。

美國的 Tucson 將有 PHEV、Hybrid 與 NA 三種動力選擇。

Tucson PHEV 搭載 1.6 升渦輪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 13.8-kWh 容量鋰電池,可輸出 261hp 的最大馬力,350Nm 的扭力輸出,在動力的表現上有著出色的表現。

本來 Hyundai 自己預估,Tucson PHEV 可以連續行駛 45 公里不吃一滴油,不過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的評測公布,公布的連續行駛 53 公里不吃一滴油,比 Hyundai 官方預估的還出色。

Tucson PHEV 在電池充飽後,可以行駛 53 公里都不需要一滴油。

PHEV 需搭配插電使用,達到更接近電動車的行駛感受。

在汽油與電池搭配下,Tucson PHEV 的最大續航力可以來到 676 公里。EPA 的綜合油耗測試數據為 80MPGe,換算為台灣熟悉的數值,則是每公升可跑 28.33 公里。

在美國,除了 PHEV 動力選項,Hyundai 也提供了 2.5NA 自然進氣、1.6T 渦輪油電的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最強千萬身價 Mercedes-Maybach S 580 4MATIC 開賣

不只塔利班愛 Toyota!阿富汗汽車 9 成都是 Corolla

汽車深色 VS 淺色內裝誰比較不吸熱?測試結果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