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成小 RAV4?日規 Toyota Corolla Cross 將有全球特殊外觀!

2021/08/20 11:2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 Toyota Corolla Cross 上市在即,近來當地市場傳出耐人尋味的新消息,多數日媒爆料日規 Corolla Cross 有著特殊設計,據傳水箱護罩、廠徽都會不一樣,近似 Yaris Cross 亦或五代 RAV4,此消息一出,讓人更期待日規 Corolla Cross 廬山真面目。

日本豐田將為 Corolla 家族帶來強勢的生力軍,全球熱銷的 Corolla Cross 跨界休旅即將在 9 月 14 日正式上市,近來當地傳出新消息,表示日規 Corolla Cross 與台灣、泰國、美國先發地區不同,日規 Corolla Cross 把驚喜好料留給自己母國。

Corolla 家族中的掀背車 Corolla Sport,因為正名換上新廠徽,日規 Corolla Cross 擁有「C」廠徽造型可能性相當大。

事實上,Corolla Cross 擁有特別廠徽可能性頗大,先前全球正名過後的 Corolla Sport 已換上造型別緻的立體「C」廠徽,而同家族的日規 Corolla Cross 將也會搭上這股熱潮,換上新廠徽。

日規將在 9 月進行發表上市,屆時就能一睹日規 Corolla Cross 廬山真面目。

另外 Corolla Cross 畢竟屬於 SUV 成員,日規據傳在外型上還會針對水箱護罩等細節做手腳,讓日規 Corolla Cross 造型神似 Yaris Cross 或者五代 RAV4,增添更多話題性。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