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補齊關鍵全速域 ACC、電子手剎車!台灣新年式 Toyota Altis 消息流出

2021/08/21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Toyota

2019 年台灣推出的國產第 12 代 Toyota Altis,近來部分經銷商走漏消息將進行新年式更新,據傳改變幅度頗有誠意,將補齊客群重視的全速域 ACC、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且為了對應全速域 ACC,國產 Altis 將與國外同步換上電子手剎車配置,不過透過以上配備強化更新,新年式 Altis 價格恐有所調漲。

2019 年台灣發表第 12 代 Altis,缺少全速域 ACC、LTA 車道循跡輔助等,將在新年式補齊強化銷售火力。

先前國產第 12 代 Altis 推出時,台灣與國外地區配置有所不同,台灣市場未搭載全速域 ACC、LTA 車道循跡輔助、電子手剎車等系統,讓台灣車迷直羨慕海外豐富配備。隨著產品週期到來,台灣部分經銷商傳出今年即將為 Altis 進行新年式更新,就是要補足車迷心中的遺憾。

為了對應全速域 ACC 包含的 Stop & Go 機能,現行 Altis 的傳統手剎車拉柄,預計改採與 Corolla Sport 掀背車同款電子手剎車配置,讓新年式 Altis 除了能帶來更好的中央鞍座空間規劃,並能為半自動駕駛輔助帶來更多便利使用性。

除了加強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車室有望看齊 Corolla Sport,改採電子手剎車配置。

新年式更新補齊眾多配備後,台灣新年式 Toyota Altis 價格恐有所調漲,目前以上經銷商消息未受到台灣原廠證實,《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將持續追蹤相關消息。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