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速行駛穩定性與靜肅性大幅提升!Lexus ES 小改款開賣

2021/08/26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目前的主力房車 ES 車系,小改款今天(8/26)正式在日本上市!除了有小改款必修改的外型,另外也提升駕駛動態感受的穩定性,LSS+ 2.5、12.3 吋中控觸碰螢幕也都入列。台灣的推出時程,預計會在 2022 年。

這裡看 Lexus ES 小改款相片集

車頭換上新世代紡錘式水箱護罩,頭燈造型也做了修改。

Lexus 指出,ES 車系是 1989 年誕生的車款,全球累積銷售已來到 278 萬輛,2018 年推出新世代 ES,3 年後的今天推出小改款。這次的小改款,將 Lexus 一直以來強調的靜肅性、駕乘品質再向上提升,提供更好的動態行駛品質。 

像是強化後懸吊的剛性,在高速行駛時的轉向表現上,可以擁有更高的穩定性。

車長逼近 5 米,氣派度是 ES 有史以來之最。

外型上承襲 Lexus 的新世代紡錘式水箱護罩,針對頭燈造型進行調整。在 ES300h 配的 17 吋輪圈,視覺上的運動感更強烈。另外還有 18 吋輪圈可選配。

小改款的 ES,車身尺碼為長 4,975mm,寬 1,865mm,高 1,445mm,已經是中大型房車等級。

車內則針對中控螢幕進行調整,除了換上 12.3 吋螢幕,Lexus 也找出最適合駕駛操作中控的最合適距離,將中控螢幕拉近 100mm,傾斜約 5 度左右,讓駕駛的手在操作時,可以碰觸得到螢幕的四個角落。

車內質感向上一層樓,兼具時尚與高級感。

12.3 吋中控螢幕更接近駕駛,減少操作所造成的分心危險。

ES 的軸距為 2,870mm,在後座膝部空間表現上相當出色。車內也採用奢華感強烈的胡桃木,搭配棕色、墨黑色另外還有髮絲紋飾板,營造現代感。 

輔助駕駛部分,導入 LSS 2.5+,另外也將電子外後視鏡列為配備之一,在 A 柱位置架設螢幕,透過電子後視鏡的相機,採降噪處理方式,提供影像清晰度,比起傳統後視鏡的畫面更理想。

電子外後視鏡納入配備當中,可視腳與清晰度更勝傳統後視鏡。

在日本的 ES 全車系,皆採 2.5 升 NA 引擎搭配 Hybrid 油電系統,採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箱,皆為 2WD 前輪驅動,在 WLTC 油耗測試下,每公升可跑 22.3km/l。

Lexus ES 日本全車系售價

ES300h:599 萬日圓(約 154 萬元台幣)

F Sport:651 萬日圓(約 167 萬元台幣)

version L:715 萬日圓(約 184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納智捷最新國產車 10 月亮相

Toyota 調高鋼材價格  漲幅創 10 多年新高

只要 15 萬元的的小休旅!肌肉硬漢外型還有平底方向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