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上 X-trail 新 1.5 升渦輪!新一代 Nissan Serena 動力規格流出

2021/08/28 11:3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Serena 是日本 Nissan 主力銷售 MPV 車款,常出現在日本每月銷售榜 Top 10,隨著產品週期到來,新一代 Serena 正在籌備中,現有最新消息傳出,新一代 Serena 除了擁有招牌的 e-Power 油電科技外,據傳有意納入出現在 X-trail 全新的 1.5 升渦輪,帶來更好的性能表現。

新一代 Nissan Serena 已在醞釀中,預計明年正式亮相。

在今年 8 月「山形日産自動車株式会社」60 週年的動畫中,出現疑似新一代 Nissan Serena 身影,似乎在暗示大改款 Serena 離正式登場不遠矣。關於下一代 Serena 技術走向,除了擁有相當時尚的精緻外型,在動力規格上亦額外受到關注,畢竟 Serena 向來主打擁有不錯的乘載空間與節能性。

關鍵的 1.5 升渦輪引擎,將為接下來 Serena 帶來更強的競爭力。〈此為現行款。〉

隨著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帶來全新矚目的 1.5 升渦輪,為 Nissan 家族帶來新選擇,近來有最新消息指出,Nissan Serena 有意搭上這股熱潮,換裝新 1.5 升渦輪,結合 VC-turbo 與 e-Power 技術,讓人相當期待性能與節能實力。

大改款 Serena 將會改採全新 CMF 平台打造,車身尺碼預計為 4,770x1,740x1,860mm、軸距 2,860mm,將是接下來同樣要改款的 Toyota Noah/Voxy 的競爭對手。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