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將量產發表!VW 全新電動 MPV 預測樣貌出爐

2021/08/29 18: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早在 2017 年 Volkswagen 推出 ID.Buzz 概念車,致敬經典 MPV 車款 T1,今年終於有偽裝測試車曝光,並且已確認將於明年發表,近日外媒《Carscoops》以測試車為基礎,繪製出量產版本 ID.Buzz 的外觀預想圖。

外媒繪製量產版 ID.BUZZ 的外觀預想圖。

從外觀預想圖來看,量產 ID.Buzz 的車頭仍可以看到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中央放上超大 Logo,中央以鍍鉻飾條貫穿,並與包圍頭燈的日行燈連接,下方則是網格狀的前保桿,搭配造型特殊的燈組。

內裝鋪陳上,與 Volkswagen 其他 ID 系列電動車相似。

內裝鋪陳上,則與 ID.3、ID.4、ID.6 等已經量產的電動車類似,採用獨立式的全數位儀錶板,右邊搭配獨特的旋轉式排檔桿,中控台則是懸浮式的觸控螢幕,下方以鍍鉻飾條進行妝點,具有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無線連接功能。

動力配置上,擁有後輪驅動與全時四輪驅動兩種版本,前者採用 150kW 單電動馬達設定,而全時四驅版本則是 275kW 雙電動馬達,搭載 MEB-XL 平台,可以容納 48 kWh 至 111 kWh 的鋰電池模組。

早在 2017 年就發表的概念車,直到今年偽裝測試車終於陸續曝光。

量產版 ID.Buzz 最長續航里程有望達到 550 公里,同時可支援 150kWh 的快速充電,在 30 分鐘內就能充 80% 電量。至於 MPV 車款最重要的空間表現上,則可以容納 6-8 人座,甚至有望將概念車的設計實現,第二排可以和第三排相對而坐。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